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竊玩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玩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竊玩記 標籤:遊玩記作文

上個星期三,我和姜王偉等幾位同學頂 

着火辣辣的太陽,在中午時玩“貓捉老鼠”我們玩了很長時間,雖然太陽給我們帶來很多麻煩:有時會情不自禁擦擦臉上的汗;有時還要上樓大口大口地喝水;還有時坐到石椅上氣喘吁吁的休息,而且身上汗流浹背。隨着“優美”的睡覺鈴聲,大家都依依不捨上樓了。 

   上樓了,我們大家都開始睡覺了,那時。我發現一件不好的事,原來我和姜王偉他們在下面玩太久了,滿身是汗,而且電風扇只開了一兩檔,更本就不起做用。我頭向左轉轉,太熱。右轉轉,還是太熱。雖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可是因為我睡不着,所以只好用“玩”來打發時間。我先把頭低到桌子中間:我先玩玩筆——在紙上亂塗亂畫;又用廢紙折成飛機——在桌子里飛來飛去;我用“球”玩——可玩的聲音太大了、、、、、、可玩了一會兒,我馬上從書包里拿出{{精靈鼠小弟}}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當時我完全陶醉在書中的故事中,不知不覺時間快如流水一樣,馬上就要下課了。我咽了口唾沫,好像把所有的智慧都吞下去了,然後才依依不捨地把書放回書包。等下課鈴聲一響,我抬起頭,看到自己名字掛在黑板上真不愧是“莫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呀!可我想起了第一課{{竊讀記}}中的國文老師的話:“記住你們是吃飯長大的,也是讀書長大的。”這時我的心情立刻變了,開開心心地從書包中拿出書,把面的書頁繼續看。{當然最後也免不了被老師的一頓臭罵}

您正在瀏覽: 竊玩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