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十三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十三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十三次 

  今天,老師讓我們寫作文。 

  老師先拿來了一塊石頭,有一個同學跑上去看了看說:“真是石頭呀!”老師老是賣關子,急得我們團團轉。老師看着我們,笑了笑便拿來一個鎚子和一個鑿子。原來,老師要用這兩樣東西把石頭弄成兩半,我們都迫不急待地想看到石頭碎成兩半的情景,便伸着頭看。老師一邊敲打着石頭一邊讓我們數着。“一”隨着一聲,老師向石頭錘下了第一下,石頭中出現了一個小洞。接着又打了一下,石頭中出現了一條裂縫。又是一下,這次裂得更大了。我們都在說:“怎麼還沒錘開啊?!”老師一句話也沒說繼續錘。一次又一次,老師漸漸用力,我們的心情也激動起來。到第八次的時候很多人都不耐煩了,老師說:“不能急,不能急。”我們便抱着激動的心情繼續往下看。第九次時,老師開始笑了,我們覺得很奇怪,都錘了這麼多下了,怎麼還沒碎啊?到第十二下時,有人說:“不看了,不看了,真沒勁。”可是老師用力一錘,石頭碎了。 

  這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腳踏實地,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第十三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十三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