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的來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來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一年中最快樂的一個星期四。

  下午兩點整,代洛西何可菜地,還有駝背的耐力就愛我加了,我去樓上請潑來可西的時候,他爸爸兇巴巴地阻止他出門,我只好失望地下了樓。

  媽媽正站在那裡招呼他們三個,代洛西笑着告訴我們:“我們剛才在路上碰見克羅洗了,他正提着一籃子捲心菜在街上賣呢!他說把菜賣完了,要用那錢去買一支鋼筆呢。”

  卡萊迪也笑着說:“可羅西最近可開心了,聽說他爸爸從美國來信了,可能很快就會來了。”我們聽了,都替可羅西高興哩!

  他們三個在我們家呆了兩個小時,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代洛西和可菜地是我們班最有趣的小孩,連我爸爸都很喜歡他們。可菜地穿着咖啡色的外套,戴着毛皮帽子,十分的活潑。

  我的朋友都是那麼有趣,我真希望潑來可西也能來啊!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來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來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