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去春來,日升月落,在模糊的時間裡,我日復一日的等下去,等着她再次出現在我的面前對我微笑,像奇迹一般。可是人們都說她死了,永遠都不可能回來。我不想相信,如果這是真的,為什麼我仍然能感覺到她的呼吸?為什麼她的靈魂夜夜歸來?為什麼她的身影和笑容總是固執的出現在我的夢魘中?我不願意她的生命如同曇花一現,如此短暫,如此不堪一擊。這似乎很不公平,但是誰也無能為力。 

   後來,我漸漸接受了大人們的說法,她死了。她是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卻不像平時那樣,即使遠隔千山萬水,也可以聽見對方的聲音,感到她真實的存在着。死,意味着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再見到她,不能和她說話,意味着她確確實實地自這個有形世界消失……任憑我撕心裂肺地呼喊,想她想的心如刀割都無濟於事。她只能成為我今生今世的回憶。 

   我不知道上帝是否真的公正,雖然每個人的生命都有終止的時侯。或許我應該看開一點,她只是被早早的召回了。既然已經走過凡間,感受了愛,感受了恨,感受了原諒,就足夠了。是的,我不該哭泣,她走了,我可以把夢留下,生命不能總是充滿悲傷。風乾后,留下彩虹淚光,我微笑,因為她會在雲層之後為我祈禱、為我祝福,她會默默地注視着我在命途中為她歌唱。 

   生命的玄妙我始終無法參透,上帝既然賜予我們生命,就一定有他的理由和意義,我想,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會笑着面對她,和她牽手漫步在天堂! 

 

您正在瀏覽: 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