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五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五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人們開始繁忙起來,農民在地里辛辛苦苦地工作。工人急匆匆地去公司上班,孩子們也急匆匆地去上學。一切都變的那麼匆忙,只有那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好像在告訴我們:要珍惜這美好的時光,不要浪費喲! 

 中午,農民們回家了,工人們也回家了,孩子們嘴裡哼着小曲蹦蹦跳跳地回家了。大人們到了家又繁忙起來,做飯地做飯,整理屋子的整理屋子。不懂事的孩子們在歡快的玩着。 

 下午,農民在地里幹活,喜雀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給人一種愉快的心情。孩子們在教室里認真地聽老師講課。 

 傍晚,天空得黑色漫了過來,這時候農民伯伯才回家,在炕上躺那麼十來分鐘,就去給兒女們做飯了。  

 最後,所有的房屋都沉寂在黑暗中了。 

 啊,家鄉的五月是多麼美呀! 

   (指導教師:徐遵雲) 

您正在瀏覽: 家鄉五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五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