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昔別 張洋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昔別 張洋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昔別 張洋翼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昔別  

  太陽已經偏西,金光刺着我們的眼睛,太陽已經非常睏倦了,他打着哈欠,伸着懶腰,在西山上慢晃,從西邊的山頭慢慢滑落,殘陽從西方斜射過來。此時此刻我們依然不肯離別。  

  於是我們便於他們慢慢的道別,許許多多的蒙古族小孩,一個接一個向我們贈送精美的禮品,我們收下了,打開一看原來是蒙古特產。我們也與他們合了許多影,給他們留了許多張做紀念,我們互相看着夕陽西下,共同渡過這美好的境界。大家互相用動作傾訴着自己的感情,一起又再一次地擁抱與握手,他們的手還是那麽暖和,臉上掛着微笑。風吹草動,似乎也在向我們道別,牛羊馬群都受主人命令,個個面向我們,低着頭……最後,我和蒙老大互相交談說:“以後我一定會再來這美麗的大草原的,你們也到我們那兒去耍吧!大家敘敘舊!”蒙老大微笑地點點頭,答應了,之後一起向我們揮手道別。  

  天空黃昏,太陽快要落山,金光還是那麽耀眼,太陽把臉憋得通紅,像一個巨大的紅蘋果。我們不得不離開這美麗的大綠毯。是呀!蒙汗情深何忍別,天涯碧草話斜陽!  

您正在瀏覽: 昔別 張洋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昔別 張洋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