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邊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0月1日 星期一 天氣晴

  國慶節第一天,我很早就起來了,因為我們要去龍口!收拾一下我們起程了,在路上,因為我的座位旁邊放的全是東西,躺又躺不下,怕也怕不下,只能靠坐在一邊,睡著了又醒,醒了又想睡,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到了龍口。這時才知道父母已經開車六七個小時了,他們是多麼的辛苦啊!而我卻在那裡睡大覺,都覺的有點不好意思。

  我們很高興心想回家洗臉吃完飯就可以休息一下了,可是有一個不好的信息傳入我們的耳中,停電了,電梯不能用了!本來我家就在二樓加上爸媽腿腳又不好,行李有很多。這時腿腳好的我該派上用了,經過一次一次的努力,行李終於都拿上去了,我也很有成就感。

  可是我們進家一看,家裡有很多的灰塵,本來我們已經又累又餓,可是看到家裡那麼多的灰塵,還是先打掃衛生吧。中午因為沒有電,我們只好買涼皮吃。

  晚上點起來蠟燭讓我的爸爸媽媽想起了他們童年的事情,也給我講了一個小故事,是爸媽小時候的事,爸爸小時候家庭條件不好,晚上只能點蠟燭學習,可是他始終學習成績很好,這讓我覺的很慚愧,現在我的學習條件這麼好,我都不好好學習,我決定以後要努力學習。帶着美好的願望進入了夢鄉。五年級:路騏語

您正在瀏覽: 海邊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