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魚中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中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疼愛自己的父母,當然,我也不例外,父母對我的愛不僅體現在學習上,也體現在生活上。

  記得每一次吃魚的時候,我都吃魚肚子,爸爸媽媽吃魚頭和魚背,我問為什麼,他們說它們有營養,我便相信了,直到那一次,媽媽做好了魚,我悄悄拿走魚頭,想品嘗一下這營養的“美味”,可在我嘴裡的,卻是一些硬硬的骨頭。

  “啊”

  “怎麼了”

  “魚頭沒有肉啊!”

  “傻孩子,你為什麼不吃魚肚子呢?”

  “你不是說魚頭有營養嗎?”

  “哎呀,魚頭爸媽吃,你就吃你的魚肚子就好了。”

  我又偷偷嘗了另一種“美味”——魚背背,剛吃了一口,便被刺扎到了。

  “哎呀!魚刺扎到我了。”

  爸媽拿醋來了,我喝了一口醋,把刺咽了一下,這時,我體會到了父母的愛,流下了淚……

  這就是受我的父母,在其它方面也體會到了父母的愛,父母的愛是從心底自然流露出來的東西。我們不能只要求父母來愛我們,因為我們已經長大了,父母也需要我們的愛。不要認為大人們就不需要愛了,其實在這方面他們有時比我們還脆弱。同學們,將你們熾熱的愛毫無保留的獻給自己的父母吧,我們的愛也很偉大。

  五年級:潘軍儒

您正在瀏覽: 魚中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