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王嘉罡。今年十一歲了,是個活潑有點胖的男孩。長了一張不大不小的“老鼠嘴”,一雙“順風耳”,一雙“火眼金睛”。你一定非常想認識我吧,下面就讓我說說自己的愛好吧!

  我很愛唱歌。在唱歌方面,我還是佔有優勢的。我參加過區里和市裡的唱歌比賽,分別獲得了一等獎和二等獎。不過,這都是靠我背後自己的努力取得的成果,毛澤東的一句名言講得特別好“奮鬥是萬物之父。與天奮鬥,其樂無窮!與地奮鬥,其樂無窮!與人奮鬥,其樂無窮!”這句話成了我的座右銘,就這樣,我天天都在奮鬥,天天都練唱歌。我的歌聲打動了尊敬的評委老師們!我高興極了!當時我並不知道得了獎沒有,就算沒得,也值!因為我覺得那是我唱得最好的一次,當老師說我得了獎后,我激動得淚奪眶而出。這是一個愛唱歌的我。

  這就是我,一個真真實實,完完全全的我。

  湖南長沙嶽麓區含浦小學五年級:王嘉罡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