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們都說我長得像爸爸,我的個頭還算高,短短的頭髮,圓圓的臉蛋,濃濃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銳利的眼睛。 

  平時,我喜歡運動,還經常參加足球、乒乓球活動。有一次,我們小區舉行乒乓球比賽,我踴躍報名參加。那天,比賽場里人頭涌涌,參加比賽的朋友手上拿着自己的球拍,精神抖擻的走上賽場。裁判的哨聲一響,比賽開始了。我排第二場,很快就輪到我了,我認真地打起來,除了做好防守,還要找機會進攻,爭取勝利。我的對手球技也很好,我們這場比賽打得非常激烈。 

  人有長處,當然也有短處,我也有缺點,就是喜歡看電視和玩遊戲。有時我遇到喜歡看的片子,一看就幾個小時;我還喜歡玩摩爾莊園裡面的遊戲,可以跟同學一起在網上玩滑雪比賽,等等。 

  這就是快樂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