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到我的家鄉,我感到特別自豪。我的家鄉在福州市祥謙鎮江中村,這是一個風景優美秀麗人見人愛的地方。 

  每年的端午節這裡便是一片歡樂的景象,家家戶戶都忙着摘竹葉子,包棕子。我奶奶包的棕子可好吃啦!每一次我都吃的津津有味。 

  家鄉的人個個身強力壯,跟別個村賽龍舟的時候保證能贏。我相信這次也肯定能贏。 

  到了賽龍舟的時間了!我早以迫不及待了,飛快的跑到江邊。剛剛好!正在做賽前準備,這時裁判員大聲倒計時:“5、4、3、2、1、預備出發!”一開始別個村占上了風,可是我們村的也很努力。終於我們村的追上了他們!競爭激烈之餘我們不斷為我們村的打氣,“加油!加油!加油!、、、、、“ 

  最後,在我們的加油下,我們村的終於勝利了!!!! 

  啊!家鄉的端午節,我愛你! 

  (福州)劉琛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