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矮矮的個子,短短的頭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還有點胖胖的,這就是我——經選

  我是一個像男孩子的小姑娘,有時還會和一些男孩子混在一起,性格有些外向,我還有個外號叫機靈鬼,想知道這是怎麼來的嗎?那我就告訴你們吧!

  有一次,我和小夥伴玩“三個字”的遊戲,其中,有兩個“鬼”。我想:媽呀,兩個“鬼”,那我不就死定啦!這時,遊戲開始了,我左躲右閃,不一會兒,兩個“鬼”就被我捉弄得暈頭轉向,他們就開始去抓別人了,我長吁一口氣。剛要休息一會兒,一個“鬼”突然從後面沖了過來,想搞突襲,不料被我發現了,我便快速的閃開了,當他正想和我大戰三百回合時,上課鈴響了,那個當“鬼”的同學拍了拍我的肩膀說:“經選,你可真厲害呀,兩個“鬼”都抓不到你,你可真是個機靈鬼呀!”我說:“嘻嘻,不敢當,不敢當啊!”從此,我就有了“機靈鬼”的外號了。

  我不僅機靈,而且還很幽默。記得有一次,我們班黃超五子棋比賽得了二等獎,我把一個作業本捲成像話筒一樣的東西,拿在手上,走過去,說:“有沒有什麼獲獎感言啊?比如感謝CCTV;感謝MTV;感謝所有TV什麼的?”所有的人聽我這麼一說,都不禁笑了。

  這就是我,一個既機靈又幽默的我。

  四年級:經選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