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都喜歡那種很開朗很陽光的人,這是因為人本身不夠開朗不夠陽光,所以才想讓別人用快樂的氣氛來感染自己。人都不喜歡那種整天怨東怨西、哭哭啼啼,以及很消極的人,那是因為人都有傷痛都有陰暗的一面,怕被別人提起,不小心觸及自己的傷痛。

  我是一半開朗一半憂傷的人,就像月亮一樣。和好友一起,我常常笑得很瘋,無所顧忌,很開朗的樣子。但是很多時候在笑過之後有一種深深的落寂,覺得一陣空虛,心裡更多的是憂傷。雖然這些笑都是發自內心的,我不會假笑也不想假笑,我不願強迫自己。每當這時,我都在懷疑自己,但可以確定的是,我是真正開心地笑過……

  我經常哭,我也覺得自己的氣量很小,承受能力很差,常常為一件針眼大小的事情而落淚。是落淚,不是哭,我認為哭出聲兒才叫哭。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很堅強的人,我是一個膽小而又懦弱的人。但是,我是一個很容易釋懷的人,淚流完了就好了,一切都雨過天晴、雲開霧散了,這樣也不錯吧。我發現,我還是很容易振作起來的,大概是所有的傷心事都隨着淚水消逝了吧。

  我還不夠堅強不夠開朗,還不能用自己的笑容去感染別人,所以我去不會強迫自己要開朗要堅強要去感染別人。我只要做我自己,一個時常傻笑時常流淚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