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對“小荷作文網”的意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小荷作文網”的意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荷白雲飄飄網給我生活帶來了太多的歡樂。因為當我的稿件被小荷白雲飄飄網發表了后,老師同學們無不稱讚,而我自己也為我的“高作”得意。可當我又再次登陸小荷白雲飄飄網時,我頓時又感到小荷白雲飄飄網着實有許多不足。因此,我在這兒說說我對小荷白雲飄飄網的意見。    意見一:小荷白雲飄飄網閱讀稿件速度有慢有快。如,我上次向該網投去了一篇名叫《美麗新世界》的文章,而過去好幾個星期也不見被發布。那篇文章是獲過全省的作文比賽一等獎的,可卻過了不知多久才被“挖掘”發布,而等級也只有“★★☆☆☆”。而我投去的一篇叫《馬家“大小姐”的芳名》的文章,僅僅過了一天,就被發布了。而等級也高了:★★★☆☆。其實那篇文章只是總體概括了我們班姓馬的同娘胎的17個女孩的特點,怎麼會有三顆亮晶晶的“★”?而且那也寫得不算好啊!還那麼快就被發布了呢,怪事。    意見二:小荷白雲飄飄網閱讀稿件時,吸引人的題目的文章先看。如,我那篇《美麗新世界》也許有些老土了吧,過了那麼久才被發布;而《馬家“大小姐”的芳名》題目新鮮引人,而且看過後覺得有些“不錯”,就很快被發布了。過後,我又向小荷白雲飄飄網投去了很多文章,如《郵票》、《傘花》、《面具》、《小夜曲》、《孤獨的旗杆》、《礁石》、《泡泡》等好文,可卻也不見一篇被發表。我可不是說假話,我那些文章真的獲過獎的!    意見三:專挑投稿次數多、文章寫得有特色、“★”多的人的作品看。而那些少投稿、寫文章有時寫得沒什麼特色、星星又少的人的作品,小荷白雲飄飄網就在投稿人數較少時看。    好啦,在這兒說一古腦兒心裡話,總算舒服多了。我知道這篇文章可能不會發表,但是我說出了我對小荷白雲飄飄網的意見,即使該網不發表出來,也對自己的網站有什麼缺點也有點大致的了解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對“小荷作文網”的意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小荷作文網”的意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