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震不了中國人的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不了中國人的心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追尋着遺留在大地上的希望,我們創造着垂死在廢墟里的奇迹。100多個小時匆然而過,但奇迹卻爭先恐後地踴躍。望着倖存者的笑容我們很欣慰,望着遇難者緊閉的雙眼我們哭泣。我們的淚水從眼眶中緩留臉頰,從悲痛中緩過生命的痛苦。 

  512的中國天崩地裂,512的中國震山倒地。在四川的汶川,千千萬萬的人和樓在顫抖中倒下,在晃動中結束了人生的一切。無聲無語地在廢墟里躺着。有些倖存者,在殘垣斷壁的黑暗中掙扎着,在亂石中吶喊着,等待救援的身影。 

  總理赴前線,戰士挖廢墟。在小洞中透出的雙眼充滿着生命的呼喚,在血液中流出求生的慾望。一刻不停,分秒在爭,在四川,在中國,13億人民努力着。中國人在新中國成立的今朝承受着歷史帶給我們的巨大考驗與一切的嚴峻場面。餘震擋不住我們的愛,山石攔不住我們的心。在我們的心中時時為他們祈禱為他們祝福。在72小時里,每一個人都沒有安心。僅僅三天,世界捐款60億,捐物上百萬噸,這是人們團結的力量。 

  我們比以前更團結,我們比以前更堅強。我們鍥而不捨,用力量挖出一個又一個寶貴的生命。在桔紅色的衣服中,洋溢着死神威脅的冷氣,但卻布滿着另一個生命的不屈。我們眾志成城,我們百折不撓,我們要向一切的災難宣布:我們不怕一切,我們關愛一切。我們不屈於死神,我們用心憐憫陌生的心靈。在每一秒,我們拯救着龍的傳人,我們證實着我們的實力。我們堅強,四川那歷史的8級地震我們不怕。我們的意志衝破死亡的攔截,我們的毅力撞開絕望的阻礙,我們堅強! 我們不會低頭,我們接受一切也創新一切。我們不會追回沒有測到地震的嚴重,我們面向了美好的希望。  

  我們追尋着遺留在大地上的希望,我們創造着垂死在廢墟里的奇迹。100多個小時匆然而過,但奇迹卻爭先恐後地踴躍。望着倖存者的笑容我們很欣慰,望着遇難者緊閉的雙眼我們哭泣。我們的淚水從眼眶中緩留臉頰,從悲痛中緩過生命的痛苦。 

  今天,中央電視台的義演,白岩松讓所有人站起來默默為遇難者的靈魂追悼一分鐘。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站了起來,但我知道每一個站起來的生命的祈禱是真摯的。淚水摻血液在四川蔓延,團結拉愛心在四川布滿。 

  在夜空中,我彷彿看到了60架直升機的火速,10萬軍的努力在中國四川奮鬥着。雖然有人已經死了,在瞬間的搖晃中與世絕了,但是我們不會因為這次的災害就垮下,我們會更加堅強。 

  13億眼睛中早已領悟到悲劇的沉痛,13億心靈中早已有了堅毅的志力。我們那死去的同胞們哪!我們為你在九泉下祝福。我們那倖存的同胞們哪!讓我們攜手看齊美好的明天! 

  我堅信通過一次嚴峻的磨難,每個人都會長大。我相信在龍的土地上,每個人都不屈不撓,每個人都鍥而不捨。如今已有3萬多人被救出,7萬餘人被死神無情地拉走。淚水無法洗去痛苦,淚水能發泄悲痛。我們會樂觀面對一切. 

  我們在人生的海洋中有多了一塊帆布,多了一柄划槳。 

  我們用力量用團結用愛心,撕一片堅毅之葉,駕長風破巨浪,引領生命之舟!

您正在瀏覽: 震不了中國人的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不了中國人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