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終於勝利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勝利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孩子們像往常一樣來到了他們的足球場——這塊小小的空地上踢足球。羅傑是甲隊的隊長,同時還兼任甲隊的守門員。甲隊已經連續輸給乙隊好幾次了,這次,羅傑和他的隊員們,抱着必勝的決心,再次站到了賽場上。 

  上半場比賽,兩隊已經比成一比一了,下半場成了決定勝負的關鍵。這個時候,羅傑隊長為了擋住剛才那猛烈的一球,膝蓋已經受傷了,但是他仍然堅持上場。羅傑雙腿張開,稍有彎曲,紮好馬步,並且雙手按在膝蓋上,隨時迎接乙隊踢來的球。專業的守門員也不過如此。這時,史密斯先生也來觀看比賽,他身穿西裝,手執公文包,一看就知道史密斯先生才剛剛下班。史密斯先生身後還坐着幾個興緻勃勃的小孩,他們都是甲隊的忠實FANS。那個戴着紅色毛線帽的小男孩,生怕別人擋着他,看,他都把頭伸得像長頸鹿的脖子那麼長了!頭上戴了個蝴蝶結的女孩子索性站了起來,雙手叉腰,見甲隊這麼久還沒有進一球,着急了,恨不得馬上親自上場踢一球。艾利歐抱着小密歐,皺着眉頭,全神貫注的盯着球看,可小密歐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旁邊的小白狗也一樣,只是獃獃的趴在用來當作龍門的書包旁。站在羅傑身後,身穿紅色運動衣,把手放在背後的小男孩,大概就是候補守門員吧。全場萬籟俱寂。 

  突然,對方的中鋒用全力踢出了最後的一球,同時也是最關鍵的一球。誰知,羅傑一個飛撲,接住了!並在比賽結束的前一分鐘,把球踢進了對方的龍門。全場一片掌聲,一片歡呼!甲隊隊員們歡呼道:“我們終於勝利咯!”

您正在瀏覽: 終於勝利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勝利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