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不止美國、英國、日本……有電腦,電腦也走進我們中國的千家萬戶。 

  網絡給我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方便,但是使用不當時就會深深地陷下去,甚至傾家蕩產、家破人亡。下面就是一部關於網絡的電影,名叫《網》。 

  電影講的是一個叫“肖兵”的高中生,整天沉迷於網絡遊戲,以至連他媽媽的最後一面也沒見到。悲痛欲絕的他,封了自己的遊戲號,刪了自己的遊戲,發誓以後再也不玩網絡遊戲,從此以後,他就不再玩了。但是他經不住網吧老闆女兒的誘惑從新迷上了遊戲,並且報名參加了“仙境RO傳說”遊戲大賽,拿了第一名。回家后,他爸爸把他的電腦砸了。他就離家出走。後來,老師找到了他。並且給他講了老師自己向他這麼大時暴風雨般的遊戲歷程。  

  網絡就象一張無形的網,網住了許多“小魚”。所以我們要記住:玩遊戲也要適可而止。 

  我想,我們應該做電腦的主人,當我們抱着正確的目的,熟練地操縱着電腦,與網絡為伴,以知識為伴,以學習為伴時,父母、老師的臉上定會綻開欣慰的笑容。 

  作為新世紀的接班人,相信我們能做到:知網絡、懂網絡、用網絡。讓無形的“網”,為我們有形的生活服務吧!讓網絡為我們插上騰飛的翅膀吧!指導老師——張麗霞 

您正在瀏覽: 《網》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