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對不起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對不起你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對不起你啊……

  媽媽,我實在是對不起你!在我大約四五歲的時候,我的父親,悄然生息地離開了我和媽媽,卻投入了另一個女人的懷抱!爸爸,我不恨你,雖然你拋棄了我和媽媽,但是後來漸漸地我明白了,但是我也只是恨你拋棄了媽媽!自從你離開了之後,媽媽越來越辛苦了,自己一個人辛辛苦苦地撐起家裡,卻從不言說,任勞任怨。又要照顧外公外婆,又要工作,還要來照顧我的生活和學習。每天七點鐘就要去準時地去上學,但是還要給我做早飯。於是,六點鐘就早早起來了,開始給我做早飯。每天當我七點多起來的時候,總是見不到他的身影,下午回來時候,她卻還在忙碌地工作。我現在幾乎想見你都是難如登天了!

  媽媽,我實在是對不起你啊!你那麼的辛苦,我不僅無法幫你分擔一下你肩膀上的重擔,而且竟然還在學校里考的成績不是很好,學習也不認真,有時候還給你調皮,不聽你話……

  媽媽,我實在是對不起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對不起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對不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