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對媽媽的回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媽媽的回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天下最偉大的母親。她溫柔而堅強,不僅工作出色,而且還培養了一個優秀的我,所以我時刻都想着回報媽媽。 

  9月25日是我媽媽的生日,一大早我就跑去抱着媽媽親,祝福媽媽“永遠年輕漂亮!身體健康!”媽媽的臉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這樣還不夠,我還得去給媽媽做生日賀卡。我用紅紙剪成桃心形貼在賀卡里,然後在桃心前面剪了一個小窗戶,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兩排字:“媽媽,祝您生日快樂!”。我做了一些蝴蝶貼在上面,讓它“翩翩起舞”,顯得栩栩如生。賀卡里有些小熊貓躺在熊媽媽懷裡靜靜的睡覺,幸福極了;一些金粉也在賀卡里一閃一閃地眨着小眼睛,祝福語旁邊有幾個“桃心”一樣的小人,其中一個叫着:“媽媽,謝謝您讓我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那個人就是我。 

  我把賀卡送給媽媽,媽媽開心極了,“謝謝謝謝,做得太好了”說完就把它放在床頭邊,爸爸在一邊嫉妒地大笑着。 

  幾個月過去了,那張賀卡依然放在媽媽的床頭,一動不動的“站着”,像一名站士在那裡,每時每秒的保護着媽媽的安全。 

  我真的不明白,我的禮物很普通,為什麼媽媽卻覺得它如此珍貴呢?這個問題一直在我的腦海里反覆出現,自從學了《可貴的沉默》,我就明白了其中的道理:我就是送再稚拙的禮物,媽媽也會覺得珍貴無比,因為這一張賀卡里有我的一份心意,回報媽媽的愛就融在這一張普通的賀卡上!

您正在瀏覽: 我對媽媽的回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媽媽的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