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布魯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布魯3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要考試了,沒有時間寫,請大家原諒!)今天,我約了洛洛去大阿克希亞,跟主人說同意了我們才去。怕沒有勝算,變請了巴巴和花尼。花尼人可好啦,都可以說是天使。主人說,得到她的精元后,就管他叫索索。我和阿克希亞開始了肉博,這時,他的血已經不多了,我在一打,就更少了,突然他打出了致命····(沒死)巴巴上了,這時,他的血,就剩一點了,他居然自己加血!又換洛洛,呼,恩,什麼!我們打死了阿克希亞!哦!哦!我們打死了阿克希亞了!我們打死了阿克希亞了!花尼給我們每個人都加了血,就頂着阿克希亞的精元嗚敖的跑回了基地。這可別提主人多高興了(給他一雙翅膀就能飛了),主人叫花尼給我們沒人加了點經驗。我發現,我71級,洛洛75級,巴巴72級。太好了,我都不用一雙翅膀,一隻翅膀就夠我飛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布魯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布魯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