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的一隻小布魯(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的一隻小布魯(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冰兒(我的小名),來一下。”“主人,什麼事啊?”“那個……你能每天和我走嗎?”“為什麼?”“走就是了。”主人帶着我,我就在她身邊左顧右盼。這時,主人看到一個朋友。“呦!小蓮,好久不見了!”“嗯……你身邊怎麼有一隻布魯布?”“那是,我新捕來的。”“敢和我的布布草戰鬥嗎?”“比就比!”我19級,布布草18級。雖說我比她級別高,但是草克水啊!“撞擊!”“吸取!”“水泡!”“撞擊!”……真是激烈。最後,布布草輸了,我也只剩2滴血。回家后,主人獎勵我一些經驗,我升到了21級,學會了水射線。 

  今天是星期五,我在看時報。“天啊!布魯絕版了!(以前發生的事)幸虧主人捕了我,否則就再也見不到我了!”我的朋友利利過來了,她說:“冰兒,你一定要幫我出氣啊!”“怎麼了?”“格林欺負我!”格林18級,我找他出氣去了。我一個水射線,三個水泡,就把格林打得荒落而逃,我去追。“等一等,你像利利道歉,我就原諒你!”格林也明白了,就紅着臉和利利道歉。主人回來了,見我又做了一件好事,幫我升到了22級,真高興啊!經過這次事件,我又交到了一個朋友,那就是格林。看着格林這個朋友,我請求主人幫他升到20級,這人高興地答應了,還說我是“乖寶寶”。 

  “布魯布,你給我出來!”不知誰這麼煩人,一大早就跑到主人基地大喊大叫。我出來一看,是蘑菇怪,他讓我一個人找他對戰,我也就答應了。主人為了我的勝利,讓我升了4級。 

  緊張的對戰開始了,我手疾眼快,首先出招。“揮舞!”“毒粉!”“水射線!”“針刺!”“揮舞!”解決了!我又一次勝利!這次主人居然讓我升到了30級!好激動啊!

您正在瀏覽: 賽爾的一隻小布魯(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的一隻小布魯(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