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永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永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愛永恆 

  ——讀《非常爸爸》有感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每當聽到這首家喻戶曉的歌《愛的奉獻》時,我的心潮澎湃。人世間到底有多少種愛?有母子之間的愛,有師生之間的愛,有同學之間的愛,有父子之間的愛。 

  《非常爸爸》是中國超級兒童暢銷書作家楊紅櫻阿姨寫的。在這本書中介紹了馬小跳的貪玩老爸,孟小喬的問題爸爸,吳緬的硬漢爸爸,冉冬陽的開明爸爸。這些爸爸可謂各有特色,我最喜歡的是問題爸爸,他能讓孟小喬提高學習成績,真為她着想啊! 

  在我的家裡,也有一位非常疼愛我的爸爸。他中等身材,有,整整,一雙眼睛炯炯有神。爸爸對我的學習要求非常嚴格,經常要求我獨立完成,認真思中有一題特別難,我左思右想,整整20分鐘過去了,還是毫無頭緒,這是爸爸走過來說“雯雯,你仔細想一想,把全部可能都列出來,再算一算就OK了,我聽了爸爸的話,冥思苦想,終於把這道難題做出來了。這下,我可佩服爸爸了,因為他為我指出了解決問題的方法。 

  爸爸在生活上也非常關心我,他風雨無阻地接我上學、放學,生病的時候帶我上醫院看病,冬天的晚上為我蓋被子,雙休日帶我上興趣班…… 

  “我一個好爸爸,好爸爸” ……這是經常掛在我嘴邊唱的一句歌詞。 

  爸爸的愛讓我自信勇敢,爸爸的愛讓我學習進步,爸爸的愛讓我健康成長。因為父親的愛,讓我生活充滿陽光,父愛永恆!

您正在瀏覽: 父愛永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