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淚水裡摻雜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裡摻雜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父親,是一位老師。父親濃黑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似珍珠般明亮,似葡萄般圓。父親那挺拔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言善道的嘴,講起道理來那絕對是數一數二的。每次有學生遇見父親,不會慌張,而是有禮貌地問聲“老師好”,這時父親會微笑着點點頭,陽光灑在他的臉上,看起來是那麼和善。

  父親總是會跟我說笑、玩耍。父親還會在我悶悶不樂的時候為我排憂解難,在我傷心的時候給我帶來快樂。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飛快地流逝,父親也漸漸不那麼愛陪我說話了,他原本挺得直直的背也變得駝了。這時我才發現,我對父親的關心原來是那麼地少,我不由自主地感到羞愧。

  一天放學,湛藍的天轉眼被烏雲掩蓋了,隨後又下起了大雨,一顆顆雨滴落在地上,就像一個個音符跳躍着,聲音極是好聽,我的心卻很焦急。

  時間在一點一點流逝,我的心卻在隱隱作痛。教室里的同學一個一個都被接走了,唯獨我,還在等待着父親。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半小時過去了……遲遲不見父親的蹤影。茫然大雨中我的眼帘漸漸浮現出一個人的身影,是父親!我下了樓,看見的卻是一個身心疲憊的人,那是父親嗎?烏黑的頭髮里顯現出几絲白髮,原本平坦的額頭上浮現出皺紋,眼神變得暗淡無光,滿是青筋的手緊握着雨傘,歲月就像一把利刀,無情地在父親身上留下一道道痕迹。那一刻,我哭了,哭聲和雨聲交雜在一起。

  我有千言萬語想對父親說,此時,我只想說:父親,我愛您!

  五年級:彭心悅

您正在瀏覽: 淚水裡摻雜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裡摻雜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