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入凡間的精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入凡間的精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是少不了雨的,古代唐詩、宋詞、元曲中寫雨的更是數不勝數。記得小時背誦的一首元曲叫做《驟雨打新荷》,“綠葉陰濃,遍地塘水閣,偏趁涼多。海榴初綻,妖艷噴香羅。老燕攜雛弄語,有高柳鳴蟬相和。驟雨過,珍珠亂糝,打遍新荷”。 

  大概兩天了吧,空中的精靈們一起不斷地飛入小城中。 

  早上是一定要漫步雨中的,不要打傘,這時的精靈們溫存可愛,你要任憑它們玩,它們鬧,它們會笑着逗你的秀髮,伸出胖乎乎的小手摩挲你的臉蛋,痒痒的,同時,你會不由自主地發出“嗝嗝”的笑聲。 

  中午,雨便會大些了。你一定要撐開你的小傘,到田野小路上,這時便會有些風,小精靈們也有了力量。你可以聽聽它們敲打小傘的聲音,聽聽它們穿梭於植物間的聲音,也可以看看雨中的一切,想想快樂的事。如果你樂意,你甚至可以收起小傘,在雨中的田野里飛奔。總之,你可以做一切你樂意做的事。 

  晚上,雨大、風大、雷大、閃也大。這時是一定要待在家的。這時的雨兇悍潑辣,如瓢潑一般,打開窗子,到處煞白一片,看着看着,出了神。忽兒一陣大風,一個閃電,接着一陣震得玻璃都亂顫的雷聲,把你嚇得一個機靈,好刺激。然後關上窗子,躺在床上聽雨。燈是一定要關的,聽着“混合樂”,一會兒大,一會兒小,愈來愈小,愈來愈小,直至止住,精靈們睡著了。 

  接着目光透過窗子射到牆上,溶溶月色中,隱隱映着一個安琪兒。奇迹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落入凡間的精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入凡間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