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and愛情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and愛情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兒:馨紫的好朋友,有時火暴,有時文靜。

菡菡:和馨紫雪兒都是好朋友哦!是個小可愛~

米蘭:聽者一個文靜的名字,其實是個假小子哦!不用說了,她們四個可是特好的朋友哦~

介紹了MM們了,該看看我們的GG們了哦~

萌:一個帥氣的男孩,好像最怕女孩子哭了啊~``

東東:哎呀~名字是不是很幼稚呢?其實人並不幼稚哦!而且很成熟呢!

絮哲:一個不斤斤計較的男孩,女生們都很樂意和他成為朋友啊!萌、東東、絮哲三人可是鐵哥們哦哦!

開學第一天

咦?“馨紫?你也在這班!”菡菡奇怪而又驚訝的問。“嗯嗯!我們還有緣哦!去年就是好朋友,今年又分在一個班了!”“恩啦~就是不知……”菡菡話還沒說完,就看到了米蘭。“看,還沒說曹操呢!她就到了!”菡菡指着在班門口的米蘭說。“嗨!!!”還沒等馨紫和菡菡和米蘭打招呼,她到先打招呼了~。“快!這兒有位子!”一向被人們稱為百合淑女的馨紫竟然那麼大聲,引起了同學們的注意,畢竟馨紫今天穿的可是雪白色的公主裙啊!同學們雖說很多都不認識,但看穿着就知道是個文靜的女孩,竟這麼大聲…害的馨紫羞得無地自容``“看,你覺得她是火暴還是文靜?”絮哲指着馨紫對萌說。“這…很難說哦~”“我看一定是文靜了,要麼人家怎麼會害羞呢!怎麼?對她有好感?”東東對絮哲說。“什麼啊!”絮哲反駁道……“哎呀!你們都在這班啊!看來幸好我轉班了哦!要不就寂寞死了哦!”正在這時,雪兒進了這個教室。……

  第一次寫小說啊~大家多多支持!如果不支持的話,給偶提些意見也行哦!如果不提意見也不支持的話,偶就不寫了,哈^_^

您正在瀏覽: 友情and愛情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and愛情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