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入凡間的音樂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入凡間的音樂精靈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段風含情,水含笑的歲月.黑髮披肩,明眸閃亮的甜歌小妹楊鈺瑩,頭戴那頂粉紅色的絹絲帽,從旋轉舞台的一角飄進了千家萬戶.彷彿從大自然中走來,楊鈺瑩清新.自然的如清晨荷葉上的露珠.她那甜美清純的形象,羞紅了兩岸桃花;她那柔腸百結的歌聲,唱綠了成行柳絲!

  “欲把西湖比西子,濃妝淡抹總相宜。”楊鈺瑩的憂傷在我不想說的無奈中,化做了驚為天人的黑色。無助閃爍的眼神,訴說著塵封的渴望,安撫着荒蕪的滄桑;楊鈺瑩的純真在十九里路的陽光里,幻化為一塵不染的白色。乾淨清澈的歌聲,融化了梅山瑞雪,叫醒了月亮船中的童年夢境;楊鈺瑩的甜美在南國佳人的舞步中,呈現出天生麗質的粉色。風情萬種的回眸一笑,黯淡了曉風暗月,洶湧了千年濤聲;楊鈺瑩的可愛在誰也不知道的神秘中,變幻為賞心悅目的橙色。精靈俏皮的舉手投足,天然的沒有雕飾,自然如清水芙蓉。

  這就是楊鈺瑩。一個充滿音樂靈氣的女子,一個出凡脫俗的歌者。這個落入凡間的音樂精靈,以多彩的歌聲和多姿的身影飛舞着,飛越了城市街頭的霓虹,攪動了農家小院的炊煙。

您正在瀏覽: 落入凡間的音樂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入凡間的音樂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