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着把手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着把手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每一次回到家,門總是開着的,一隻手拉着大門的把手。那手上有着一道道顯眼的皺紋,似乎是刻上去的,一道比一道深……那是奶奶的一雙飽經風霜的手。 

中午放學回家、晚上放學回家,奶奶總會準時給我開門。這個熟悉而又陌生的動作不斷重複,說他熟悉是因為這個動作不斷重複,說他陌生又因為我一直沒在意這個動作的內涵。不知道有了多長時間,我只記得是很早以前奶奶就開始一直重複這個動作,而那時的我,還沒有能力看到奶奶拉着把手時所表達出來對我的愛。 

放學了,我和往常一樣,坐車回家。一到樓下,我自然地看了看我家的陽台,一個身影站在窗口;她看到了我,然後轉身走開了。我三步並着一步,快到三樓時,又很自然地往樓上看了看,映入眼帘的又是那隻歷盡滄桑的手。奶奶早已打開門,期待着我放學回來。我望着她那滿是皺紋的手,又多了一道道裂口。她的手上沒有戴什麼金戒指,但我覺得比戴了的還要好看,因為這隻手飽含了對我的愛。 

奶奶見到我,便高興地說:“可算回來了!餓了嗎?渴了嗎?” 

明白了,明白了,什麼都明白了,奶奶之所以能準時給我開門,原來一直在陽台上等啊!她還總是耐心地抓着把手,想看看我每天活蹦亂跳地回到她跟前。霎時間,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我用袖子擦一擦眼睛,本想將眼淚抹去,誰知,卻流的更猛了。這感動的淚水總會蒸發,分散到每個人身邊,這個世界充滿了真愛與真情……

您正在瀏覽: 拉着把手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着把手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