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愛心蛋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愛心蛋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去上班的時候,給我布置了一個作業,讓我寫一篇作文。 

  我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想着寫什麼呢,該怎麼寫。沉思了一會兒,我看見茶几上的花生,就順手抓了一把,拿了一個小杯子,把剝了皮的花生放到杯子里。又找來了一些葡萄乾、紅糖、白糖、瓜子仁、麵包等,做了一個小蛋糕。在蛋糕上插了一面小紅旗,旗面上寫了:快樂愛心蛋糕,還畫了個紅色的心。我要把這個蛋糕送給媽媽,希望她愛吃。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如果不好吃還望媽媽不嫌棄呀,這是我第一次做蛋糕。 

  這個蛋糕既沒有花紋,也沒有奶油,不知道會讓媽媽開心嗎? 

  媽媽終於下班回來了,我想:還是不送了,這個蛋糕也許根本就不好吃,媽媽肯定不愛吃。然而,這個想法很快被我打斷。我又想,禮輕情意重嘛,還是送給媽媽吧。媽媽看了后笑着說:“嘿,兒子,不錯嘛,會做蛋糕了。” 

  “作文呢?” 

  “哎呀,壞事了,只顧着做蛋糕,作文忘寫了。”我故作驚訝的回答。 

  我接著說:“媽媽,你先品嘗蛋糕吧,一會兒作文就來了。”我飛快的補寫完了這篇作文-----《快樂愛心蛋糕》 。 

  哎,辛辛苦苦做的蛋糕,還沒捨得嘗嘗是個什麼味兒哩!

您正在瀏覽: 快樂愛心蛋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愛心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