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離別——致碎碎的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致碎碎的愛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致  碎碎的愛

  暑假的第一天,我就回老家了,本來是想玩一玩,可是沒想到,離別時卻那麼困難。以前經過許多次離別,離開父母,離開我的房間……可是惟獨這一次,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題記

  姐姐,還記得我們在森林公園相見時候的情景嗎?你和二姑一起從大門走過來,我一隻看着你,我們一見面就開始了嬉戲,可是誰知道,這便是我離開你最痛苦的記憶。

  姐姐,我們倆形影不離,你就像是我的知心朋友,我有什麼心事你都能猜出來。你還記得那一夜嗎?我們一起坐在電腦前,打電腦到……凌晨3:27……呵呵,那次我卻一點困意也沒有,應該是和你在一起的緣故吧!我忘不了,我也不會忘,我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有多麼快樂,多麼開心,多麼幸福。 曾經寫過一篇散文,《幸福是什麼》,現在我知道了,我追求的幸福正是和你在一起無憂無慮的看天上的星星,和你訴說我的理想和心情;我追求的幸福正是我們一起幻想着天使的故事,幻想着自己心中的王子是多麼帥氣;我追求的幸福正是如此,就這麼簡單。

  和你在一起,一切問題似乎都解決了,一切的一切,都只變成了你、我,還有守護我們的天使和那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星空。和你在一起,我沒有了煩惱,沒有了寂寞,沒有了憂愁,沒有了心事;有的只是那燦爛的星空,彎彎的月亮,眨眼的星星和我們兩個之間深深的姐妹情……

  在開往上海的火車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在08年的秋天,落葉紛飛,你獨自走在小樹林的林間小道上,忽然,天上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從後面狂奔過來,拿着傘追上了你,那是把紫色的傘,我們夢想中想得到的傘,我們一起打着傘,靜靜地走着,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彷彿天上的雨正是我們的傳話筒,我們也已經猜透了對方的心思。

  真的有哪一天嗎?如果有的話,姐姐請你永遠等我好嗎?

  姐姐,你是我的好姐姐,我只有你一個姐姐,所以我和你好像是天生就要在一起的姐妹。我們一起疊的星星,我永遠不會丟掉,我們一起拍的合影,已成為我電腦的桌面……

  姐姐,我不要失去你,我不要失去我們的夜空……姐姐你要等我,等我回來,姐姐,你可不能像蔣正陽那樣失約呀!來,我們拉鉤,湘湘(我姐姐的小名)永遠等笑笑(我的小名),湘湘會等笑笑一萬年!

  姐姐,妹妹永遠愛你,假期里我惹你生氣了,你千萬別往心裡去,千錯萬錯都是我錯,妹妹給你負荊請罪了,姐姐,妹妹心中你的幸福才是第一位,所以,答應妹妹好嗎?要永遠幸福哦!姐姐,妹妹永遠愛你,假期里我惹你生氣了,你千萬別往心裡去,千錯萬錯都是我錯,妹妹給你負荊請罪了,姐姐,妹妹心中你的幸福才是第一位,所以,答應妹妹好嗎?要永遠幸福哦!

  PS:這是我給碎碎的愛(我姐姐)的一封信,大家如果在聊天室遇到了她,請幫我轉交給她,並送出我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離別——致碎碎的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致碎碎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