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貴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貴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似山,父愛是海,父母之愛猶如涓涓的細流滋潤着我的心田。人間最偉大的就是母愛,最無私的愛也是母愛,最值得讚揚的更是母愛。我是幸福的,我擁有偉大的母愛。我有一位慈祥的母親,她時時刻刻都在關心我、照顧我,每當有困難出現在我眼前時,每當我想放棄機會時,母親就在一旁大力支持我、鼓勵我、讓我重新振作起來,來接受風雨的洗滌。 

  無論是冬天還是秋天,無論是春天還是夏天,母親早早的為準備早飯,之後去叫我起床,由於晚上睡得太晚,早上我總愛睡懶覺,媽媽就一遍一遍的叫。這時的我是多麼想睡一會兒啊!同時,我也十分討厭媽媽——大清早的,嘰嘰喳喳吵個不停,真煩!可是後來我才想明白,本來,媽媽是可以無憂無慮的睡覺的,可她為了我,卻早早的起床,馬不停蹄的從早忙到晚,我還這樣誤會她,真不應該!再說,如果媽媽不叫我,我一定會天天遲到,我的學習成績也不會像現在一樣好。一切事實證明,媽媽的嘮叼,媽媽的提醒,其實,都是為了我好。 

  我十分感謝母親,因為她是我永遠忠實的支持者。等您白髮蒼蒼時,我也會像您當初愛我一樣去愛護您!

您正在瀏覽: 可貴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貴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