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和人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和人的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我終於……”我邊唱着“隱形的翅膀”,邊和爸爸媽媽爬山。 

  我們爬到半山腰,就坐下來歇息。我躺在草叢裡,心情格外舒暢,嘴裡唱着“隱形的翅膀”突然,我發現,世界上的萬物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不信? 

  你們看: 

  白雲姐姐,她有一雙隱形的翅膀,自由地飛在空中; 

  太陽公公,他有一雙隱形的翅膀,不受拘束地停留在空中; 

  人的好心情,有一雙隱形的翅膀,自由自在地感受着求姑娘的愛; 

  人的壞心情,也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怨恨着秋天的到來…… 

  其實,每個人、每個物、每個生靈,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那就是愛的翅膀,好心人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四川汶川縣八點零級大地震,震撼了整個中國,我們各個人民伸出援助之手,捐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最令人感動的是我發現我們院門口有一個令人討厭的乞丐,他整天要飯,每天最多也只能得到三塊多,但是,那天他只得到人們給他的兩塊五毛一分錢,全部捐給了四川汶川,我們院的政委受到感動,給了那個乞丐每月一千元的生活費,讓那個乞丐也有了工作:在我們院子里掃地。也許有人問了,那麼大的院子掃的過來么?錯了,不是掃大街那樣的,是掃每個衚衕,很小很短的一個衚衕,就能每月得到一千塊的生活費。可是,在四川發生大地震的那一段時間,這個乞丐習慣了乞討的生活,每月都捐獻給汶川五百快錢,是不是很令人感動? 

  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一雙隱形而又善良的翅膀,就像這個乞丐,讓我們永遠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善良的翅膀,讓我們永遠做一個正直、善良、有同情心的人吧!相信總有一天,好人會得到好報的! 

  在回家的路上,我大聲的唱起了“隱形的翅膀”,“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我終於……”聽到我唱歌的路人都為我鼓掌,有的人還小聲地說:“這個小孩唱歌不錯!”在車上,我也唱起了”,“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我終於……”當我唱起這首歌的時候,車上的人的心情都變得格外舒暢,因為,我們大家每個人都長了一雙隱形的翅膀。 

  用我們的愛心去打造這個世界,用我們的真誠去感悟人生的美麗,人生的快樂和人生充滿光明的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和人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和人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