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四川大地震的時候,有一位母親使我深受感動。

   那位母親在災難中抱着幾個月的孩子,他的孩子很餓了,但是她沒有奶水為孩子了,為了使孩子生存下去,她把自己的手指咬出血來喂孩子,這樣經過了三天三夜,救援隊來了,看到了一個虛弱的孩子和一個紅光滿面小孩,救援隊立即把那位可敬的母親救起進行搶救,可是她因為失血太多而離開了人世。

   天下所有的母親都是偉大的,母親的愛象雨衣一樣,我們在她的裡面感受着無比的溫暖,而她確受着雨水的拍打。她們為了讓孩子生存下去,不惜一切,表現出母愛的負責、勇敢、辛苦、慈愛。讓我們深深的自豪,自己有着一位偉大的母親。

   我的母親總是在我早上沒有起床的時候起來,把早飯做好,從來沒有因早飯而遲到去學校的事,這讓我感到母親的辛苦與負責。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