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如山,母愛如河。雖然春夏秋冬四季在變,可是父母的愛是永恆的。就像一句名言說得那樣“母愛是世間最大的力量。”

  那是一個陰天,也是我8歲生日那天,我的心如天氣一樣陰暗。我在學校和別人吵了一架。我一邊生着悶氣,一邊悶悶不樂地回到家中,媽媽見我那麼生氣,便問我什麼事,我把在學校吵架的事告訴了媽媽,然後回到房間里悶悶不樂的看書。突然,門“吱呀”一聲被打開了,媽媽走過來,看着我還在生悶氣,便逗我玩,我馬上破涕而笑,心情也像被放出籠子的小鳥一樣開朗。媽媽見我不生氣了,便走出了房間。

  過一會兒,門又“吱呀”一聲打開了,媽媽手裡捧着一塊蛋糕和生日禮物進來了,她把生日禮物放在我手上,說:“祝你生日快樂!請吃蛋糕吧!”說完,便讓我許了個願,吹滅了蠟燭切了一大塊我愛吃得草莓夾心蛋糕給我吃。這時,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撲到媽媽的懷裡,淚水像斷了線似的流下來。

  母愛-一種真摯的愛,一種偉大的愛,一種最自然的愛,一種值得珍惜的愛。

  廣東中山四海小學三年級:圓圓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