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很多表現母愛的感人故事,而那一次深深的觸動了我的心靈。

  一位懷孕的女人獨自開着車前往醫院的路。途中,羊水已破。女人一時失手連人帶車掉落山崖。此時女人痛苦萬分,她意識到自己將要分娩。無意中他發現了急救箱,裡面有很多極需用品。然而,天不隨人願,急救箱中就是找不到最重要的麻藥。她父親是醫生,女人對這樣的手術略知一二。女人一咬牙,決定自己開刀做手術。她明白如果這樣耗下去,自己和孩子都有生命危險。

  她拿出刀小心翼翼地在自己肚子上劃了道口,事情發展得很順利,她很快找到了胎兒,並用剪刀剪掉了臍帶。沒有麻藥的手術是我們都無法想象的痛苦。女人緊緊咬着紗布,臉上的淚夾着汗水順着她的頭髮流了下來,她費力的縫好了口子,用最後一絲力量有衣服把胎兒包裹起來,緊緊抱在懷裡,接着便昏厥過去。

  急救車的叫聲打破了整個山崖的寧靜,人們發現了這個女人。大家都十分驚奇:這個白白胖胖的孩子究竟怎麼出生的?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然而,當救護人員抱嬰兒時,他發現女人的手僵硬而有力,死死地抱着自己的孩子。救護人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嬰兒送到了醫院。

  第二天,報紙、電視、電腦等媒體播放了這偉大的母親的事迹。

  這位母親為了自己孩子平安的到達這個世界,做出了這樣的偉大事迹,包含了無私的母愛。大我寫這篇文章時,她再次觸動了我的心靈。

  乳山寨初中初一:高麗

您正在瀏覽: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