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正體會到這一點,是在一個夏天的晚上,外面正刮著大風,下着瓢潑大雨。我做完作業,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突然我覺得全身滾燙滾燙的,猶如被煙熏火燎似的,痛苦不堪。正在客廳織毛衣的媽媽知道這一情況,連忙放下手中的活兒,跑到我的身邊,用她那溫暖的額頭,輕輕地挨着我滾燙的臉龐,然後又用她那雙粗糙的手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頭,發現我正發著高燒,連忙幫我穿好衣服,又給我披上雨衣,自己卻什麼也不顧,就背着我衝進了茫茫雨中。

  風越刮越猛,雨越下越大。媽媽背着我在風雨中艱難的行走。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忽然覺得媽媽走路的速度越來越慢,嘴裡還不停地喘着粗氣,好像很難呼吸似的。再摸摸媽媽身上的衣服,不知是被汗水還是雨水浸透了,此刻,我勸媽媽:“媽媽,你放下我吧,讓我自己走……”就這樣,我再三勸媽媽放下我,可媽媽她堅決不肯,還說:“傻孩子,媽媽怎麼會讓你自己走呢?媽媽受點風雨不礙事,只要你平安無事就行了。”聽了媽媽這席話,我感動得熱淚盈眶,不知說什麼是好,只是感到有一股暖流迅速地流進了我的心田。此時此刻,我覺得媽媽的背是多麼的博大,是多麼的溫暖,我又是多麼的幸福。不知不覺中,我的眼睛模糊了……

  媽媽的愛伴我走過了人生十幾個春秋,是媽媽的愛使我健康,茁壯的成長,我有這樣一位好媽媽感到無比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