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和別的母親一樣,疼愛自己的孩子,關心孩子。但我認為,我的媽媽最好,我生病時,媽媽付出得也做多。 

  我二年級的時候,一個夏天炎熱的下午,我和藍鵬管班,我的頭感覺昏昏沉沉的,眼皮子直打架,上午我還嘔吐啦,不知生病沒。快上美術課時,前面的郭奕涵說:“廖梓瑤,你沒事吧?不行,我得告老師。” 

  我再三阻止,郭奕涵告了老師,我慢吞吞地走進校醫室。校醫認識我,因為我常常流鼻血。後來,校醫說我發燒了,發了39.5度的高燒。 

  媽媽知道我發燒后,把我接回了家。 

  我躺在床上,頭有點痛,不過一會兒就睡著了。我醒來后,天已黑,媽媽跑過來,扶我起來,讓我吃飯。晚上,我非常熱,硬是踢被子,媽媽為了不讓我着涼,不開風扇,用報紙扇出輕微的風。夜裡,我睜開眼,媽媽又在給我扇風,汗水濕透了她的衣裳,我蓋着一層層被子,外面的路燈讓我看見,媽媽那雙布滿血絲的眼睛。我悄悄轉過頭,抹去淚。 

  那個夜晚,讓我看見了屬於我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