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無聊的下午,我拿着鉛筆寫着無聊的作業。“啪”的一聲,筆芯斷了,我無奈的拿起了削筆器,慢慢的削着那支斷芯的鉛筆,不禁想起了一個令我至今不能忘懷的事。 

  一個鄉下來的母親,這位母親陪在一個臉色蒼白的小女孩身邊。這個小女孩得了可怕的白血病。她的母親天天在她身邊,一邊給小女孩講故事一邊照顧她。這樣一來,小女孩不僅病情有些好轉,臉上還添加了絲絲微笑。就這樣一個擁有天真的笑容,善良心靈的女孩,竟然被無情的死神給吞沒了。 

  女孩的媽媽着孩子的屍體整整哭了三天。後來,那位母親決定抽取自己的骨髓血樣,送入“中華骨髓庫”。她說:“我孩子去了,是因為沒有合適的骨髓血樣,我一定要骨髓血樣,別人的孩子有病時,或許可以幫上忙!”聽,就是這位痛失愛女的母親所說的話。 

  這就是偉大的母愛,這就是一個母親所給的愛。母愛,是看不見摸不着的,不是金錢換來的。這位母親就是把寶石般珍貴,水晶般閃亮的愛獻給了自己的女兒,祝她在天堂里天天快樂。我想會的,她的女兒一定會流下珍珠般的眼淚。 

  母愛,無聲無息,去又是那麼偉大。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