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陪伴我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陪伴我成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陪伴我成長 

  人們都說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永遠在我們身旁縈繞。母親對我的愛說也說不完,在我的成長道路上她陪我走過了一程又一程。 

  在我五歲時,還在老家上學,暑假期間,在博野上班的媽媽把我接到了縣城。一天,我們經過縣幼兒園,我的眼睛不由自主的移到了那裡。媽媽轉過頭來,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停下車子,對我說:“寶貝,是不是想在這上學?”我毫不猶豫的使勁點頭,生怕媽媽看不到。於是,媽媽把我從車上抱下來,走到幼兒園去敲門。看門的老爺爺打開門,媽媽求老爺爺讓我們進去看看,求了好半天,老爺爺才答應下來。我興高采烈的蹦着,跑着。只聽到媽媽在後面喊:“慢一點,千萬別摔着。”我只顧着應,卻沒有看路,身子一下碰到牆上,蹭破了皮。我嚎啕大哭起來,媽媽飛快的跑過來。向老爺爺要了些紫藥水,小心翼翼的塗在我受傷的地方。過了幾分鐘后,我的心情才開始恢復。這時我發現,媽媽的身上早已是揮汗如雨。從此,我愛上了這裡,媽媽也不顧奶奶的反對,把我接來了這裡上學,為了讓我有更好的學習環境。 

  上小學后,媽媽對我的生活、學習更是無微不至。每天都要接送我上學,六年如一日,風雨無阻。除此之外,媽媽每天晚上都要陪着我學習,每次做錯題,媽媽都會給我不厭其煩的講解。還把錯題抄下來,做了一個錯題本,以便今後讓我不斷複習。我生病時,媽媽對我更是照顧有加。那次發燒,在我心中留下了永遠的烙印。 

  那是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只有我和媽媽在家看電視,我覺得有些頭暈,便去拿體溫表測量溫度,呀,39度。我的腦袋一下翁了一聲,只好叫來媽媽,媽媽看到度數后,把我背起來就向外走。媽媽帶着我艱難的敲了一家又一家衛生所的門,可沒有一個人開門。當媽媽懷着最後一絲希望敲最後一扇門時,一位醫生打開了門,媽媽興奮地走進去,把我放下來,讓醫生為我診斷。“幸好你來的及時,如果再晚一小步,孩子恐怕就……”聽了醫生的話,媽媽總算鬆了口氣,看着醫生為我治療。這樣的事情發生過很多次,每次發燒都會是半夜,弄的媽媽總是徹夜難眠,可她從沒有半點怨言。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母愛陪伴我走過了14個春夏秋冬,我願在母愛的庇護下,一直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母愛陪伴我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陪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