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愛

  記得在剛剛上幼兒園的時侯,我才4歲。

  一天,我和媽媽爸爸在書房裡,那時我還小,不懂事,一不小心把爸爸的水打倒了,我爸爸正準備打我時,我媽媽趕緊走上來攔住了。爸爸氣憤地說:“你擋什麼擋!正收拾他做事毛手毛腳的毛病!”媽媽忐忑地說:“兒子才這麼小,你就使勁打,受得了嗎?”……他們就這樣來回吵了起來。最後,我爸爸把我媽媽往後一推,媽媽剛好沒站穩,一退,一屁股就坐在了我的腿上。“咔咔”兩聲,我覺得我的腿好像骨頭碎了,劇痛瞬間襲擊了我,我哭天搶地的大喊起來,眼淚刷刷往下流,我無法承受這種錐心的疼痛……嚇的媽媽驚慌失措,漲紅了臉,關切地問:“兒子,你,你,沒,沒什麼事吧!”媽媽眼力盈滿了淚水,邊哭邊對我說:“兒子,你沒事吧,都怪爸媽不好,來,我扶你起來。”說完,媽媽把我抱到沙發上休息,我當時發現腿沒那麼疼了,就連忙說:“沒好痛了,說不定好了呢。”說完,我再一次想要站起來,可是,腳剛剛落地,再一次劇痛,淚再次滾落出來,大叫:“啊!不行!站不起來啊,好痛啊!痛死我了,”這樣,來來回回幾次的痛讓我沒有站起來的能力。我的額頭冷汗直流,眼淚彷彿要流幹了似的。媽媽看到我痛的樣子,和爸爸一起把我送到醫院,媽媽一直緊緊地抱着我。媽媽害怕我坐車把我的腳抖傷,所以她一直不顧自己的身體把我抱在懷裡。

  我的眼淚又一次流了下來,這一次是感動的眼淚,媽媽的熱汗和眼淚流到我的肩上,我覺得,我媽媽太偉大了,我長大后一定會好好孝敬我的媽媽。

  到了醫院,媽媽讓醫生給我坐了X光掃描,結果醫生說:“哎,你們是怎樣保護孩子的呀?你看,他現在骨折了。”

  回家后,媽媽幫我買了拐杖,媽媽害怕我會殘廢,天天精心的照料着我,不顧炎熱的天氣,也不顧是否下雨,天天風雨無阻帶我去醫院,回家還請來爺爺奶奶幫着照顧我,很久,我才康復。

  啊,母愛!如一絲細雨,輕輕地敲擊着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