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如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歌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又一個母親節來到了,我倍加思念遠在家鄉的母親。 

  尤其在這“非典”肆虐的非常時期,我格外的感到生命的可貴,也更加想念賜予我獨一無二的生命的母親。 

  打電話回家,告訴母親我一切都好,也讓她小心。母親的聲音依然很平和、很鎮靜:“沒事,你自己要注意一點,吃的好些......” 

  掛斷電話,心中難以平靜。母親,又一次的佔據了我整個的思想空間,又一次讓我感動得熱淚盈眶。 

  不愛說話的母親總在默默的做着事情,似乎從沒停的時候。她把愛融進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母親很普通,卻又是那麼的不平凡。她在許多方面都是很與眾不同的。 

  母親對我們學習的支持是驚人的。家裡條件並不好,但母親很看重知識,一直堅持供應我們上學。直到前年,當我拿到大學錄取通知書,以及上大學以來母親身體狀況好多了。我才知道,我的進步對於母親是如此的重要。 

  而我成長中的每一步無不浸透着母親的愛。母親總以身作則,以實際行動教育我們。她每天總帶頭早起領着我們跑步,鍛煉身體,因此我們姊妹幾個的體育課都是很優秀的。在小的時候就注意讓我們干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洗衣服,簡單的縫補......而且,母親從來不對我們說人長道人短,用她的話說是覺得沒意思也沒必要,又怕影響我們學習。母親還告訴我們:要胸懷寬廣,尤其是女孩子,這樣才能做大事。 

  小時家裡生活拮据,但母親總很用心很努力的盡量將日常生活打理得有條有理、有滋有味、豐富多采。那時,母親自己用擀麵杖做麵條,她總是很下功夫的把面擀的時間很長,使其更有韌性更好吃了。因此,雖然裡面只加了鹽,我們總吃得津津有味。至今,那晶瑩剔透的白麵條總讓我難以忘懷。每到過年,母親總會讓我們穿上新衣服,雖然是“的確良”,或者是一些碎布料拼成的,卻都很合適,滿足了我們小孩子的願望。 

  如今家裡一天天好了起來,母親也有了白髮。我一天天的長大,對母親的依戀越來越深,也越來越感到了母愛的博大與崇高。 

  是的,歲月如歌,母愛亦如歌。 

  記得今年寒假返校時,我哭了,對家依依不捨。爸爸說:“咱家也不象人家那樣嬌慣,你為啥這樣呢?” 

  大音希聲,大愛也是無形的。我所擁有的母愛也是如此。 

  “兒行千里母擔憂。”我知道母親肯定在挂念我。 

  在此願天下所有的母親都平安、快樂,健康、長壽! 

  母愛如歌,唱出了生活的美好,唱走了我心中的苦悶,唱開了花朵,唱散了烏雲,唱出了太陽,唱遍了人間的至愛真情。 

  母愛如歌,永遠也唱不夠,唱不完! 

  母愛如歌,我願用我的一生用心聆聽!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