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似水,但是她很偉大。她大得比山高,比海深,甚至比無邊無際的天空還要廣闊!母愛就體現在平常一點一滴的小事中。

  一天早晨,天陰沉沉的,可能要下大雨,但是溫度卻很高。我想可能是今天天亮得晚的原因吧。我走到樓下的時候,媽媽突然急匆匆地追過來,手裡拿着一件毛衣和一把雨傘。媽媽說:“今天要下雨,你把這件毛衣穿上吧,再帶上這把傘,千萬不要着涼了!”我聽后很不耐煩,這麼熱的天,還要穿一件毛衣,並且又不下雨,帶一把雨傘真多餘。我“嗯”了一聲,便不厭其煩地走了。

  結果剛到學校,天色越來越暗,快放學的時候已經是烏雲密布了。看來媽媽說的是對的,今天就要下雨了。可我該怎麼回家呀?放學時,窗外開始響起了“嘩嘩”的雨聲,下起了大雨。我明顯感覺到一絲冷意,不由得哆嗦了一下。過了一會兒,我冷極了,牙齒不停地打戰。便在教室的一個角落蜷縮成了一團,這下我可走不了了。同學們陸續走出了教室,不一會兒教室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急得團團轉。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窗前,是媽媽!媽媽見到了我,眼裡閃出了興奮的光芒,急忙對我說:“快快快,快穿上毛衣,千萬別著涼了!”這時候我感覺鼻子酸酸的,感動極了!我連忙地穿上了衣服,媽媽又遞給我一把傘,說:“千萬別被雨淋着了,這樣會着涼感冒的!”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便問媽媽:“你怎麼會來給我送傘和毛衣呢?”“我剛下班就發現下雨了,便想到了你早晨沒穿毛衣沒帶傘,就急忙趕回家拿毛衣和一把傘給你送過來。聽到這句話后,我的淚水奪眶而出。

  母愛在我們心中每時每刻都是高大的,不管母親的身體是多麼的瘦小,但她對我們的愛是任何東西都無法和她相提並論的。

  五年級:小璐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