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無言——寫在“三·八”婦女節前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言——寫在“三·八”婦女節前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愛無言——寫在“三·八”婦女節前夕 標籤:“三八”節的禮物作文 母愛無言作文 婦女節作文 三八婦女節作文

  媽媽,再過幾天就是您的節日了,女兒衷心地祝您節日快樂!還想對您說一聲:“這麼多年來,正是有了您的精心呵護,我才會健康快樂地成長。媽媽,我愛您!”

  記得有一次放學,您來接我回家,誰知路上竟下起了傾盆大雨。您連忙把身上的外衣脫下,披在我的身上。

  “媽,你幹嗎把外衣脫下來給我啊?我沒事,您快穿着,別凍壞了。”說完我便把衣服脫下,披在您的身上。

  “快穿上,你別管我,我沒事!”您邊說邊把衣服脫下,又披在我的身上。

  “可您……”

  “可什麼,我們快回家,你弟弟一人在家我不放心!”

  說完,您便騎着摩托車載着我朝回家的方向駛去。

  風呼呼地刮著,雨嘩嘩地下着。我緊緊地摟着您的腰,我突然感覺您在發抖。“媽……”我嗚咽着,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任淚水隨着雨水流了下來。

  風痛痛的刮在了我的心上。媽媽,您為了我,不讓我凍着,竟不顧自己的冷暖。媽媽,謝謝您!

  不知不覺中,已經到家了,您抖了抖身上的雨水,掏出鑰匙來開門。我望着您發抖的手,鼻子不禁一酸,忍不住對您說:“媽,讓我來開吧!”就在我接觸您的手的那一剎那,您的手是那麼的涼。那天晚上,您感冒了……

  媽媽,您就像冬天裡的熱水,溫暖着我的心,像夏天的冰激凌,清涼着我的心……媽媽,謝謝您的愛!

  還有一次夜裡,我的胃病犯了。您坐在我的床前照顧我,喂我吃藥。早上我起來的時候,發現您正慈愛地望着我。“好點了沒有?”您關懷地問我。我只是點點頭,什麼話也說不出來。“我去送你弟弟去上學,你在床上躺着,我對你班主任請過假了。”

  望着媽媽疲倦的背影,我的淚水又忍不住流了下來……

  是啊,母愛無言。

  媽媽,我愛您!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

  江蘇省沭陽縣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杏林文學社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言——寫在“三·八”婦女節前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言——寫在“三·八”婦女節前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