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接受了許多人的愛,太多的幫助。人生中的幫助實在太多,所以我們又感謝的愛也很多。

  (一)初始母愛

  在黎明和我一同單生的那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便決定着我一生的命運已起了個開端。隨着哭聲,我呱呱落地。命運給了我機會,讓我有健康的身體。母親至今依稀記得,明明是寒冷的冬季,卻晴空萬里,陽光明媚。

  從那以後,母親的愛一次又一次地向我襲來,她用她那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饞饞的嘴。她用她那脆弱的肩膀,為我撐起一片小小的天地。至今回想起來,那一段美好的時光也已消逝。

  從那時起,我便被上帝賦予了責任。我漸漸感受到了母愛的熱烈在我心頭蕩漾。

  (二)了解母愛

  在我小的時候,和假小子沒什麼兩樣,母親則無聲無息的仍然用她那粗糙的雙手為我迎接太陽,太陽是慈愛的。在我會跑的同時,我學會了和男孩子共同打籃球。結果籃球最終沒投入它的歸宿,卻把一樓王太太家的玻璃給打碎了。我便向王太太道歉,並在她的允許下,回家拿“補償金”。媽媽聽到這件事後,忙給我錢,讓我給人家送去,我哪裡肯?於是,便被媽媽揪着去了王太太家。

  我開始不明白媽媽的用心。原來,母親一直在背後支持着我,鼓勵我,讓我“學業有成”,“格格高升”。是媽媽,讓我真正地理解了什麼是母愛。

  (三)感謝母愛

  母愛為我付出無限愛,我卻只能一味接受,只能感謝您這幾年的辛苦,帶着這些辛苦和我對您的歉意,請接納我送您的這一束花,千言萬語,都溶化在了這束花里,原母愛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母愛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