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一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一瞬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母愛是偉大的,我覺的母愛不過是一個小動作,小眼神,一句小小短短的話。

  這一天我回家吃飯,妹妹,有時睡覺了。桌子上一盤米飯,一小碟菜。媽媽坐在旁邊看書。見到我回來了,急忙嚷着我吃飯。

  我吃着吃着,有一點噎着了。就去倒了杯水喝。接着,我和媽媽說著我們同學之間的事情。

  我吃完以後,就要走。媽媽讓我先坐下,幫我倒了杯水,說:“吃了米飯也不喝一點水就走,想在體育課上暈倒呀!嘿嘿。”

  我喝完水以後推着車就走了,到學校忽然發現媽媽在我的車筐里放了一瓶雪碧,在我的書中加了10元錢,上面還有一張紙,寫着:玉傑,今天下午我可能要去看你爺爺,可能在9點回家。我哭了,9點回家,就代表我要一個人在家了睡覺了。

  我在學校里磨磨蹭蹭的不想回家。可是當我回到家以後發現媽媽就在家裡。

  原來,媽媽不顧姨父的反對,回到家裡來,打算明天去看。就為了這,媽媽還被凶了一頓。

  母愛,其實就在一瞬間!

  洗硯池小學六年級:劉玉傑

您正在瀏覽: 母愛一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