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似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似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茶,淡淡的不像飲料,帶有濃厚的甜味,在嘴中回蕩許久,它既不會給人帶來甜味,也不會讓人熱血沸騰,更不容易被人記住,它只是默默的“服務、服務……”,但那--母愛就藏在淡淡的而又平凡的茶中。

  在一個涼颼颼的晚上,我在燈光下“浴血奮戰”的寫作業,我正在思考一道難題,突然門吱的一聲打開了,我剛要“出爐”的答案,卻被這吱聲給“燒焦”了,抬頭一看原來是我那嘮叨的老媽走了進來,頓時我的心裡就在嘀咕,我的媽……呀,又要來給我說教些什麼啊?無數的??……在腦中盤旋,看見她手中端着一杯茶水,我氣極了,怒氣沖沖地“吼”到,誰叫你進來的,我的思路全都被你打斷了,都怪你,此時,老媽愣住了,順手把那熱騰騰的茶放在我桌前,轉身走了,看見老媽那略微彎曲的背影走出房間,我又陷入沉思。過了好一會,大量的腦力消耗使我口渴,不管三七二十一順手拿起桌上的茶杯,“品嘗”了一大口茶,突然,我想起了老媽進來時的情景以及我那“可惡”的態度,我彷彿看見老媽眼睛里的淚水……,一時間,我的心裡充滿了自責,懊悔的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

  母愛,像一杯茶,剛開始喝,只是一絲苦澀,但細細品味,總會有一絲微甜,也許有一天母愛隨着時間的“前進”母愛離我遠去,但如茶一般的母愛卻時刻陪伴着我向我人生的目標遠航。

  母愛……如茶。

  五年級:殤?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似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似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