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是一片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一片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一片肉 

  大馬路小學五(六)班 張祉晗 

  上個星期五,由於我要上小提琴課,爸爸工作忙要加班,媽媽沒來及做飯,所以媽媽問我“文文,餓了吧?我們今天下館子去!”“哦,耶!”我高興極了! 

  我們很快來到樓下的小飯館,坐下后,媽媽問我“你想吃什麼,我叫他們做!”我想了想說“我想吃回鍋肉,這家店做得最好吃了!”“好,再來一個炒雞雜和榨菜肉絲湯吧?”媽媽問,“好,我最喜歡吃了!”菜很快端上來了,今天的菜似乎格外香,可能是我太餓了吧,所以吃得特別快。弄得菜都掉到桌子上了,媽媽笑眯眯地說“別急,小饞貓,又沒人跟你搶!”我對媽媽做個鬼臉,繼續狼吞虎咽。今天的肉好像比以往肥的多,我把上端的肥肉咬下來,吃下面的精肉,並把肥肉放在盤子里,媽媽不動聲色,把肥肉夾進自己碗里,也有滋有味地吃了起來。我見了,便說“媽媽,我最討厭吃肥肉了,你喜歡吃吧,都給你!”“嗯……”我看到媽媽愣了一下,便問道“我說錯了嗎?”“沒……沒有!”媽媽不自然地說“你說得對,我愛吃的!” 

  直到昨天,我看到爸爸做蘑菇炒肉片,就說“多放點肥肉,媽媽愛吃!”並把飯館的事說了一遍,“什麼?你媽不是討厭吃肥肉嗎?”爸爸感到很驚訝。“那為什麼呢……”爸爸反問我“你說呢?” 

  我臉上一陣火辣,心裡卻一片溫暖。母愛真是天底下最偉大的愛! 

  指導老師:黃智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一片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一片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