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是一本讀不完的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一本讀不完的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在美術課上,製作了一張“三八”婦女節的賀卡。但是我也想到了媽媽平時對我的極大的愛。 

  在我寫上那幾個“媽媽,我謝謝您時”是字時,我想起媽媽早上為我早早地煮好早餐,而自己卻是等我去上學后才吃那已經冷冰冰的飯 

  母愛是一本讀不完的書,伴我成長。它既沒有漂亮的封面,也沒有好看的顏色,是那樣樸素。 

  翻開第一頁,裡面敘述着無私的母愛。當我成功時,誇讚的是媽媽,當我生病時,照顧我的是媽媽,當我無助時,保護我的是媽媽,當我失望時,安慰我的是媽媽,當我受傷時,擔心我的是媽媽,當我悲傷時,給我快樂的媽媽,當我遇到挫折時,鼓勵我的也是媽媽。 

  翻開第二頁,你會被母親默默無聞的奉獻精神所感動。爸爸在外面工作,媽媽一個人打理這個家。雖然一個人撐起一個家不容易,但媽媽卻打理的井井有條。不管是洗米煮飯,還是清潔打掃,不管是我們的衣食往行,還是學習功課,母愛都是打理的很好。雖然非常辛苦,但媽媽總是任勞任怨,沒有半句怨言,何況還有我的一個小妹妹,更是雪上交加。 

  翻開第三頁,你會被裡面人生哲理與知識所吸引着。有一次。我們上好鋼琴課,我一彈好老是就走了,當我正要關燈走出來時,媽媽把我叫住了。“睿睿,你鋼琴怎麼不把它合上?凳子為什麼不推進去?”我連忙轉過來,說:“別人都沒有這樣?”“難道你想學不好嗎?” 

  我們不應該和別人一樣,如果這點都做不到的話,走上社會還有什麼用?我的臉紅了,連忙跑過去蓋好鋼琴。此時,我覺得“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 

  媽媽,今天我要為你送上最美的賀卡,謝謝您媽媽。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一本讀不完的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一本讀不完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