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似一縷春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似一縷春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認為,母愛似一杯溫暖的熱牛奶;母愛似萬物生長的太陽;又似維護自己的小馬。但我卻認為母愛似一縷春風。時時刻刻溫暖着我幼小的心靈。

  當我們受到傷害時,母愛如春風般撫慰我們的心靈;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母愛又如春風般鼓勵我們克服困難。

  比如每一次考試,我有時會考得很不理想,母親都不會責罵我,反而說:“這次雖然考得很差,下次可以繼續加油,但你在我心裡永遠是最聰明的孩子。”接着就幫助我分析做錯的原因,並讓我糾正。有一次我生病了,母親馬上把我送到醫院,急急忙忙的挂號,找醫生給我看病,醫生先給我量體溫,42度。我從心底里知道,我的病很嚴重。醫生給我開了藥方,母親馬上去給我拿葯,然後送我到輸液廳等待。要輸液了。母親特意告訴醫生:“要輕一點。”從開始輸液后,母親就守候在我身邊,不時的問我難過嗎?想吃什麼嗎?我一一回答:“有點不難過了,我不餓。”過了兩個多小時,終於輸完了。母親幫我按着手。

  這次也和往日一樣,母親用她的手臂,為我遮擋所有的風風雨雨;母親用她的手為我釋放出綿綿不絕的溫暖。她讓我明白了,愛不在嘴上,愛在心裡。使我感到春風般的溫暖。

  母愛,在我眼裡,你雖然是一杯水,是一個蘋果,是一本書,但是是一縷世界上最美的春風。

  五年級:毛金億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似一縷春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似一縷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