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粗心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的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都是粗心惹的禍 

  我是個性格開朗的小男孩,可不知什麼時候粗心和我結下了不解之緣,它老是纏着我,怎麼也甩不掉。這不,粗心又給我惹來了麻煩。 

  那時星期天早晨,爸爸媽媽有事出去,我獨自一人乘汽車到姑媽家去玩。姑媽剛搬進新房子。上車前媽媽再三叮囑我,按新地址打的過去,姑媽在她家樓下等我。上車后,司機叔叔問我要到那裡去時,我連忙從口袋裡掏出寫着地址的紙條,可是把口袋翻了個底朝天也見不到紙條的影子,我急得滿臉通紅。司機叔叔知道了,說:“別著急,仔細想想,你姑媽家在那兒?”我拍着腦門兒,說:“對了,好象在光明新村,可是幾棟幾號幾室卻怎麼也記不起來了。”不管它三七二十一,先坐到那兒再說。 

  到了光明新村,我下車一看,一排排高大的樓房造型顏色都一模一樣。我前後走了好幾趟,轉了好幾個大圈,就是看不見姑媽。漸漸地我累得精疲力竭,肚子也咕咕直叫,我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坐在路邊的地上,獃獃地看着過往的行人。這是老天爺好像跟我過意不去,淅淅櫪櫪地下起雨來,我的衣服都快要濕透了。望着灰濛濛的天空,我後悔極了。哎,要是我細心一點就不會這麼麻煩了。不知不覺,淚水從我的眼睛里流了出來,流進嘴裡澀澀的,真不是滋味啊!雨越下越大,我心裡也越來越急。正在我焦急萬分之際,姑媽從遠處打着傘跑來,直怨我讓她找的好苦。我高心地一下子撲進她的懷裡。 

  這都是粗心惹但是禍,它給我帶來了太多的麻煩。我想:總有一天我會把它甩得遠遠的。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