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粗心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的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父母的眼中,我是一個聽話懂事的孩子。但是我有一個問題,就是粗心。因為這個壞習慣讓我吃了不少虧

  有一次,我們班進行了一次英語小測驗,當試捲髮到我的手上時,我看了看試卷,發現卷子十分簡單,根本就沒有難題,於是我迅速把卷子給寫完,也沒有檢查就交給了老師。回到家,我自信滿滿地和媽媽說:這次英語考試我一定是100分!

  第二天,老師批完了試卷,把卷子發了下來。我起來着一個100在我的試卷上。可當試捲髮到我的手上時,我驚呆了:怎麼只有92分!老師說:“這張卷子很簡單,但是就是有些同學太粗心,一會兒單詞拼錯,一會兒又漏題,真不應該!我心裡想:老師說的不就是我嗎?唉!今天回家我又要挨批了!

  剛回到家,媽媽就急着向我要考試卷子,我很不情願地把卷子拿給媽媽看。媽媽看了以後,臉陰了下來:你不是說一定是滿分的嗎?怎麼回事?“我只不過是粗心罷了!”媽媽聽了更生氣了:“不要以為粗心是小問題,再不改正,將來可就麻煩了!去!把錯誤的地方每個訂正十遍!”我只好回到房間訂正去!

  因為這個壞習慣,讓我失去了本來應該得到的分數,讓我挨了批評……都是粗心惹的禍,我一定要改掉這個壞習慣!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